近战法师

我草

道歉声明

对于画风这个问题我在此表示歉意,因为我个人画风不稳定,很容易跑偏到喜欢的太太的画风上,所以如果对我有埋怨之类的,其实我也很无奈,鱼粉老师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太太,于是画风就转过去了,但是我真的没有抄袭,我没有描图之类的,毕竟描了图也不会画的这么难看了吧,所以我在这里道歉,如果影响到大家的心情我表示我很抱歉,画风是不断发展的,不能定死我的画风在哪个地方,对于这一次的画风我表示歉意,我会改的,但是画风有相似点也不能怪我,毕竟就是这么个人,我总不可能把小明画成小红,我自己的画风本来也是差不多的吧,不能说我画风像谁就不让我画画了,毕竟我也是个画手。

  之前的画是板绘的,我手绘和板绘有区别,而且之前的画都过去两个月了,画风进步很正常,你总不能让我止步不前吧,有些人对我的咒骂我都看见了,也请你们尊重一下我。

  言归正传,我很抱歉我画的图给你们造成了不好的影响,也很抱歉我删掉了那篇文章,因为如果我不删去会有更多互怼,所以我真的真的抱歉,我以后会寻找好自己的画风,以免旁人来指责我的作品借鉴或者抄袭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68)